Home Top Ad

新加坡馬來西亞八日親子遊 - 讚美廣場(Chijimes Hall)

讚美廣場

在新加坡的第一天,喵汪寶決定先探訪飯店周邊的景點,首先來到的是 - 讚美廣場(Chijimes Hall),這裡是由原天主教聖嬰女修院和宿舍古德威爾屋所組成。

讚美廣場外牆

讚美廣場

古德威爾屋建立較早,教堂則是建於1904年,目前已經被拿來作為多用途禮堂,其他房舍進駐了很多餐飲店。在假日的時候,偶會有活動舉辦,有點像市民活動中心的感覺。像我們到訪的那天,正在舉辦復活節蛋的闖關活動。

餐館街

雨開始停了

從我們住的飯店走過來只要約莫20分鐘左右,但是,才抵達沒多久,我們就遇上大雨!閃電、打雷大作~~ 這算是來到新加坡的第一天的震撼教育吧!據說,新加坡是沒有天災的國家,但是最多的就是午後的打雷閃電,算是典型的熱帶型氣候,所以,住在這裡的話,隨身備傘想必是基本常識了吧!幸好這裡的街道巷弄很多地方都有遮雨的棚架,可能也是因應這樣的氣候所衍生出來的另一種不用擔心下雨的逛街模式吧!

下起大雨

大雨一直落

躲雨的時候,正好在希望之門的旁邊。順便看了一下希望之門的由來。原來很久以前,有很多養不起小baby的父母,會把孩子放在這個修道院的這個小小的門前,修道院裡的修女便會收養這些孩子,也因此這個門就被稱為是「希望之門」。

希望之門

希望之門的背面

這場雨下的真久!話說,我們的傘呢?!哈哈,因為傘不能跟著隨身行李上機,所以汪汪把它們忘在旅館大行李箱裡了!提醒大家,在東南亞地區,出門前一定要確實檢查雨傘有放在背包裡唷!不過,大雨過後,整個空氣變得涼爽,不再炎熱,這也算是另一個收穫吧!

雨後的讚美廣場

白色的教堂建築,拍起來就是美!這裡非常適合喜歡攝影的朋友。來新加坡玩的話,一定要記得來這裡留影唷!

讚美廣場

讚美廣場

讚美廣場

讚美廣場迴旋梯

【參觀資訊】
  • 地址:30 Victoria Street, Singapore 187996
  • 開放時間:室外24小時開放。
  • 有關用餐時段:進駐的餐廳們,除了午餐時段外,夜間也都有營業到晚間23:00、甚至有的到24:00喔。詳細資訊可參考官網說明。

新加坡馬來西亞八日親子遊 - 讚美廣場(Chijimes Hall) 新加坡馬來西亞八日親子遊 - 讚美廣場(Chijimes Hall) Reviewed by Flow on 4月 18, 2018 Rating: 5

1 則留言

  1. 這邊拍照真的超美der~之前去的時候我也在妹妹拍照的樓梯拍照過唷~~真的是必訪阿~~美!

    回覆刪除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