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op Ad

食記 - 綠鏡景觀餐廳

綠鏡餐廳外觀

綠鏡景觀餐廳 - 應該算是位於新竹的諸多景觀餐廳中,離市區算是很近的一間吧!(從這裡到新竹市區大約只要20分鐘左右呢。)

景觀餐廳推得當然是它的豪景囉!整面的玻璃落地窗,面向前方的大草皮與新竹市區,晚上在這兒用餐,應該真的是風景美、氣氛佳。^_^

俯瞰市區

喵汪寶選擇在這裡用晚餐的最主要原因是 -- 懶得到市區找吃的。雖然知道景觀餐廳總是價位不親民,但是還是決定留下來試試看!這間餐廳有三層樓,但是晚餐時間只有開放二樓用餐,三樓似乎是留給包場的賓客使用。至於一樓,似乎是個大型接待室,只有看到少數只點飲料的賓客在此用餐。

二樓的座位區

二樓的用餐區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只能坐在沒有辦法看夜景的位子用餐。不過,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張六人座的桌子讓我們使用,還真是闊氣呢!^Q^

小姐在點餐

晚餐時間還會有Live演唱喔。是不是很有情調,非常適合情侶與夫妻來此用餐呢。

現場演唱的音響和鋼琴

至於一樓的接待區,還有隻大熊,現在的餐廳好像常常看見大熊,看來他的名氣與來頭一定不小,呵呵!

入口處的大抱熊

嗯... 寶妹,怎麼拿起水壺了呢?是要幫忙倒水嗎?!

寶妹拿水壺要餵熊熊

一樓的座位也很多,不過整晚幾乎都是空著的。

餐廳座位

喵汪寶點了一份鮭魚奶油焗烤飯套餐、一份肉醬千層麵。套餐的話會多餐前麵包、前菜、湯、甜點和飲料。也可以單點主餐。

生菜沙拉

南瓜濃湯

千層麵有點辣,寶妹不喜歡吃辣的,所以只好自己吃囉。

肉醬千層麵

焗烤飯也上桌了,看起來還不錯。當晚就靠這飯餵飽寶妹的。^_^(帶著小孩出門吃飯,腦子裡總是只有想到不要餓肚子、營養要均衡兩件事... 餐廳氣氛甚麼的,幾乎都被拋在腦後了.... @@)

鮭魚奶油焗烤飯

飯後甜點與果汁、外加住宿送的兩杯美式咖啡。這些就是我們全部的餐點囉。

芒果奶酪

果汁

大約吃到七點多,現場演唱的歌手也開始唱歌了!

現場演唱

重點來了,這餐花多少錢呢??果然貴,這就是買美景與氣氛的代價!

嗯,不是很便宜

至於推不推薦真的很難說,我想這裡用餐還是比較適合情侶和夫妻兩個人,帶著小孩來這用餐,很多氣氛都沒有感受到,有點可惜啦!^^|||

名片架
食記 - 綠鏡景觀餐廳 食記 - 綠鏡景觀餐廳 Reviewed by Flow on 6月 17,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