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op Ad

八里散步趣

人類學家的足跡

再次來到八里,原因是因為好天氣,不出去玩總覺得對不起自己。所以喵汪決定到離林口不遠的八里逛逛,順便帶著愛騎車的寶妹到八里騎腳踏車。

小姐寶妹在十三行博物館前

八里的自行車道規畫得很完善,在十三行博物館後方的公園也有很寬廣的可騎車區,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玩喔!

寶妹回頭說 Hello

只是沒想到騎不到30分鐘,竟然下起雨來了!只好趕緊把腳踏車搬回車上,幸運的是,腳踏車放回去後雨又停了。下過雨後的空氣變得很清爽,也不像剛才那麼炎熱,喵汪寶改成散步,也格外舒服呢!

寶妹笑的好開心

寶妹又在裝怪臉了

十三行博物館後方的公園區,有原住民雕塑、也有一個很大的沙坑可供小朋友們玩。另外還有很多不同造型的木製的屋子,很有趣呢!

原住民雕塑

小木屋

寶妹又在裝怪臉了

博物館後方的道路,是之前為了找兔子餐廳才發現的密道,這個車道不寬,若要錯車需要技術好一些。但這條道路兩邊的景觀拍照起來效果很美。

難得拍到母女都是笑臉的時候

母女相視而笑

爸爸和寶妹

離開前,讓寶妹在停車場吹泡泡(這其實是不良示範,因為停車場追泡泡真的有點危險)。吹泡泡是寶妹最喜歡的活動之一,看著她開心的模樣,喵汪也不自覺地開心了起來,這就是所謂的感染力吧。夏日的雨後真的是讓人很放鬆呢。

寶妹吹泡泡

寶妹吹泡泡

八里散步趣 八里散步趣 Reviewed by Flow on 6月 03, 20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