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op Ad

新加坡馬來西亞八日親子遊 - 海南雞飯與榴槤冰

海南雞飯

新加坡面積不大,但這裡的國民所得高,物價也高。喵汪寶在新加玻待的這幾天,每次到餐廳吃都不便宜,但量卻少的可憐。最後終於吃到好吃又能吃飽的平價料理了 - 海南雞飯!說起海南雞飯,是東南亞的特色食物,帶著酸甜鹹味的海南雞飯,在炎熱的東南亞,真的是非常清爽又美味唷!

三巡海南雞飯

喵汪寶挑的這間是 - 三巡海南雞飯,它位於聖淘沙入口的大排檔美食街裡。他們家的雞肉很滑嫩,飯裡淋了雞油,非常的香。連寶妹都能自己扒完一碗飯呢!

三巡海南雞飯

吃晚餐囉

海南雞飯

除了雞肉之外,也有附上淋上油蔥酥的青菜滿滿一盤。

海南雞飯

吃飽之後,眼尖的喵喵看到了「冰」!在新加坡,肯定常常會點冰來吃,因為外面真的超熱的!在這裡,賣冰的店也不少間,但我們並沒有事先做過功課,所以只能單純用觀察的,看哪一間當地人買的多,就選那間來買了!

冰店

雀屏中選的這間冰店(Ice Shop)的菜單,光要選擇要吃哪一種就很傷腦筋了,對於有選擇障礙的喵汪寶來說,真的好難啊!

冰店菜單

最後選了 - 珍多冰。應該算是招牌吧,我們是這麼想啦!^Q^

珍多冰

上面的冰淇淋是 - 榴槤口味!噢噢.... 汪汪超怕榴槤的,不過這冰淇淋吃起來軟綿綿的,聞起來也沒有榴槤味,加工後的榴槤冰淇淋意外的很好吃ㄟ!

吃冰囉

經過喵汪寶的鑑定,不敢吃榴槤的朋友,來到新加坡也可以試試榴槤冰淇淋唷!這冰淇淋真的讓汪汪對榴槤完全改觀了啊!^_^

[美食觀測站]:

「三巡海南雞飯」現在在台灣也有分店了,所以不用到新加坡,也可以嚐到這間海南雞飯了。想嚐鮮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看喔!不過,喵汪寶沒吃過台灣分店的料理,不確定是不是有像我們當初在新加坡吃到的那樣驚豔唷!
新加坡馬來西亞八日親子遊 - 海南雞飯與榴槤冰 新加坡馬來西亞八日親子遊 - 海南雞飯與榴槤冰 Reviewed by Jane on 8月 12,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