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op Ad

東京賞櫻親子遊 - 充滿現代感的櫻花隧道@六本木

Midtown的櫻花道

在出發前,偶然發現追櫻的前輩們在六本木拍的櫻花集錦,都超美的!加上這次自助旅行,正巧也遇上東京滿開的大好時機,怎樣都一定要擠出時間到六本木走走的!

六本木算是成熟大人的景點,白天可以逛美術館、各種享譽國際的當代作品展覽、摩天大樓林立,晚上酒吧聚集,可以說是個不夜城吧!

Midtown

路上的櫻花

從都營地鐵六本木站出來,原本以為會很容易看到櫻花,其實不然。差點還以為我們走錯地方了呢,直到我們穿過Midtown中庭後,才發現原來在這裡啊!!

Midtown

Midtown的櫻花道

這裡的車道有著紅色的背景,讓兩旁的櫻花看起來更增色了許多,有點像是在跑道兩旁被滿滿的櫻花夾道的感覺。

Midtown的櫻花道

六本木的夜櫻,又是完全另一種面貌。

無標題

夜晚的六本木櫻花車道

在櫻花的點綴下,很多人都攜家帶眷前來賞櫻。當天的櫻花也適逢滿開,因此不論大人小孩都很陶醉其中,真的是個很美的賞櫻景點。而且這裡其實也滿廣闊的,雖然賞櫻人潮不少,但卻也不到像在千鳥淵需要排隊欣賞的地步,算是在東京市區可以愜意欣賞櫻花的地方之一唷!

全家照

[交通方式]


  • 都營地鐵大江戶線 或 日比谷線 - 六本木 出口
東京賞櫻親子遊 - 充滿現代感的櫻花隧道@六本木 東京賞櫻親子遊 - 充滿現代感的櫻花隧道@六本木 Reviewed by Jane on 8月 20,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