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op Ad

東京賞櫻親子遊 - 位於晴空塔附近的大橫川親水公園

滾輪溜滑梯

既然是帶著小孩一起來賞櫻,如果一直都在看櫻花,肯定是會被小孩白眼吧。所以,自助旅行中放入一些小孩喜歡的行程,也是讓這趟旅行可以全家都開心的重要關鍵!今天選了在晴空塔附近的大橫川親水公園,這個公園最棒的點就是 -- 有個又長又不用排長隊伍的滾輪式溜滑梯。


以追櫻來說,晴空塔 - 跟櫻花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為了讓第一次來東京玩的阿嬤也可以到這個曾經是世界第一高塔的 - 晴空塔走一遭,我們還是放入了晴空塔的行程。

金斗雲和晴空塔

但喵汪寶之前都已經來過晴空塔了,所以總得想點特別的活動,才不會讓這個行程只是走馬看花,所以呢,我們就帶寶妹來這個深受大家好評的大橫川親水公園。

溜滑梯和晴空塔

這個公園其實面積不大,就在晴空塔的附近。外觀造型是一艘海盜船,最吸睛的就是這個很長的滾輪式溜滑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喔,因為高度夠高,所以有一定的速度,只是玩了之後,屁股還挺疼的!!^o^ 雖然每次都要爬上兩層樓,但寶妹都還是樂此不疲的一直玩,可見得這溜滑梯真的很好玩!!

大船溜滑梯

大船溜滑梯

在高處的地方,也有貼心的做了一小段安全防護用的網子,避免小朋友摔落。

滾輪溜滑梯

提醒大家,若是要來這裡玩,要注意開放時間。這個公園因為是在水門外,所以有開門和關門的時間。每天早上9:30才開放,17:00就關門囉!如果時間允許,來到晴空塔附近,也可以順便來這裡溜溜這個長長滑梯,好玩唷!

[交通方式]


  • 都營淺草線 - 淺草站 步行約5分鐘
  • 都營半藏門線 or 淺草線 - 押上站 步行約15分鐘
東京賞櫻親子遊 - 位於晴空塔附近的大橫川親水公園 東京賞櫻親子遊 - 位於晴空塔附近的大橫川親水公園 Reviewed by Jane on 8月 20,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