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op Ad

新加坡馬來西亞八日親子遊 - 一探亞洲大陸最南端 & 巴拉望海攤@聖淘沙

跨海吊橋

聖淘沙島上有三座海灘 - Siloso(西樂索)、Palawan(巴拉望)和Tanjong(丹戎)。如果規劃在聖淘沙只待上一天,要逛完三座海灘是有難度的。所以,喵汪寶選擇了Palawan Beach,因為它的特殊地理位置 - 位於亞洲最南端,於是,讓我們決定在有限的時間裡,就來逛逛它了!

巴拉望海灘(Palawan Beach)和其他兩座海灘一樣,都是白沙灣。正常來說,光是在海灘玩水、堆沙堡、打場沙灘排球、看比基尼美女(這就是男人的視角總是這麼的「不小心」~~),應該就可以耗上一整天了吧!^Q^

沙灘風光

不過,因為喵汪寶在聖淘沙只有待一天,所以沒辦法很悠閒的在沙灘玩樂,所以在沙灘上,我們只簡單的玩了一會兒沙而已。

玩沙

接著就走過跨海吊橋,來到號稱是亞洲大陸最南端的一個小島。

通往最南端的吊橋

最南端的島名為「巴拉灣島」,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顯示,它原本只是一個珊瑚礁,後來經過填海造地才擴建成一座小島,面積0.4公頃。雖然新加坡聲稱這是亞洲大陸最南端的小島,但是因為它是填海造地形成的,所以一直存在著爭議。

沙灘

小島上建了一座很大的涼亭,雖然陸地的地方都超級熱的,但是只要進到涼亭下,溫度就很舒適。從這裡往南方可以看到非常多的貨輪來來往往,好不熱鬧。

海上超多貨輪

亞洲大陸最南端的觀景台

若是往新加坡方向望去,則是巴拉望海灘的美景在腳下囉!

觀景台

亞洲大陸最南端

在巴拉望海灘,不僅僅只有海灘和美女,其實也是許多給小朋友遊戲的設計。例如像是到處都會看到的噴水廣場、一些公園裡常見的遊戲器材等,所以就算是單純在巴拉望海灘玩上一整天應該也會覺得意猶未竟吧!不過,像這種處於赤道型氣候的新加坡,一到了下午四、五點,常常都會突然下起很大的雷陣雨,所以,出門攜帶雨具應該是基本功夫囉!

戲水區

攀岩
新加坡馬來西亞八日親子遊 - 一探亞洲大陸最南端 & 巴拉望海攤@聖淘沙 新加坡馬來西亞八日親子遊 - 一探亞洲大陸最南端 & 巴拉望海攤@聖淘沙 Reviewed by Jane on 8月 12,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