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op Ad

東京賞櫻親子遊 - 櫻花滿開的千鳥淵 (賞櫻名所)

千鳥之淵

千鳥淵 - 這裡可是來東京賞櫻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但在查了關東櫻花最前線之後,決定先來這個已經滿開的千鳥淵。搭車到「半藏門」或「九段下」,出車站後跟著千鳥淵的指示牌或人群走,肯定不會錯過的。東京的櫻花季,只要是五星旗的賞櫻名所都擠滿了人!

北之丸公園入口

再靠近一點,從皇居的大門望進去,也是滿滿的櫻花唷!

北之丸公園

不過,我們選擇先繞外圍,才剛剛走到護城河邊,滿滿的櫻花就讓喵喵殺了好多底片呢!走到護城河邊,滿開的櫻花在河道兩旁的景緻,真的超美的!兩年前在關西的櫻花季,因為櫻花晚開,所以很少看到整遍滿滿的櫻花,這次還真的是大開眼界。(難怪大家都喜歡來日本賞櫻啊!)

千鳥之淵

千鳥之淵

千鳥之淵

喵汪寶大約是九點左右到千鳥淵,那天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人一早就非常多。

千鳥之淵

千鳥之淵

原本想去划船浪漫一下的,但看到排隊的人龍就決定放棄了.... 據說這裡只有在櫻花季可以划船,所以如果想要在浪漫的櫻花樹下划船的話,建議要早點來排隊喔。

排隊等船的隊伍

排隊等船的隊伍

當然就算不划船,賞櫻步道基本上也是沿著河岸走,還是可以拍到不少很美的風景。

千鳥之淵

千鳥之淵

千鳥之淵

這次在東京賞櫻期間,溫度都還滿低的。雖然沒下雨,但是每天都穿著厚外套,有時候一早出門還得戴上圍巾和毛帽喔!(感覺今年似乎比較冷~~~ )

千鳥之淵

千鳥淵也有免費夜櫻可欣賞,晚上也可以划船,有不少人會特地挑傍晚的時候來划船,這樣,就剛好可以欣賞傍晚和晚上的櫻花。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人分享千鳥淵夜櫻的照片,因為喵汪寶只有在這裡排半天的時間,所以就沒有辦法分享夜櫻的盛況囉!

櫻花

[交通方式]

  • 都營地鐵東西線 或 新宿線 或 半藏門線 - 九段下 2號出口 (步行約五分鐘左右就會到囉!)


東京賞櫻親子遊 - 櫻花滿開的千鳥淵 (賞櫻名所) 東京賞櫻親子遊 - 櫻花滿開的千鳥淵 (賞櫻名所) Reviewed by Jane on 8月 15,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