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op Ad

東京賞櫻親子遊 - 東京住宿之龜七旅館

龜七旅社外觀

如果想要在櫻花季到日本玩,住宿和機票通常都要提早半年以上開始規劃和預定。當然啦,如果夠眼明手快的話,等特價機票、或搶平價商務旅館也是可以的。不過,「搶」 - 對早睡的汪汪說,實在非常困難,更遑論還有可能搶不到的風險!過去喵汪寶總是訂商務旅館,優點是品質穩定有保障,缺點是都長的一樣。所以,這次決定來點不一樣的,於是訂了這間網路上評價很好的龜七旅館(KaMe CiTi Inn)。

汪汪是在半年前查到這間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龜七旅館,以櫻花季來說,我們訂的這間房間價格並不貴,不但可以睡三大一小,而且衛浴有一套半,再加上空間上是以兩間房的方式配置,位於安靜的住宅區,完全感受不出現住在東京市的感覺,反而有點像是寧靜的郊區,對於睡眠和休息來說,真的很不錯!

阿嬤房間是單人床加客廳

我們這間其實有放三個床墊,這裡只有拍出其中兩個。

床舖

衛浴

另一間廁所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距離地鐵站遠了點,徒步走到最近的地鐵站都要10分鐘以上。這大概是這間旅社最大的缺點了吧!再來就是電梯有點小,如果是四個人空手坐電梯的話,還可以;若是加上行李,就得分批上樓了!^Q^

寶妹和她的戰利品:東京小塔

當然也有樓梯可以走,所以若是沒有行李,也是可以選擇走樓梯啦!樓梯間其實也滿美的~ : )

樓梯間

旅社每天都會幫我們清理垃圾,室內也有獨立的飲水機,只是水沒了的時候,要自己下樓找管理員幫忙更換。

飲水機和冰箱

這條街道就是這次喵汪寶在東京市區連續住了四晚的家的所在地囉。斜對角就有一間便利商店,如果臨時缺甚麼也可以在便利商店捕貨!

龜七旅社外觀

飯店外的街道

這裡退房也很簡單,若是沒有服務人員在櫃檯,只要把鑰匙放進KEY BOX就完成了。

櫃台

如果大家下次來東京玩,一行人也有四人以上、而且也跟喵汪寶一樣喜歡安靜的地方的話,倒是可以考慮這間龜七旅館喔,真的是一個乾淨、整潔又安靜的住宿選擇!

[交通方式]


  • 都營新宿線 - 大島站 (用Google Map查距離,發現這一站應該算是離這間旅館最近的了,步行距離約8、900公尺,維依舊是中間會經過商店街,因為地面是一格一格的石塊,所以還滿吵的。)
  • 都營半藏門線 - 錦系町站,之後再轉搭公車也可以
東京賞櫻親子遊 - 東京住宿之龜七旅館 東京賞櫻親子遊 - 東京住宿之龜七旅館 Reviewed by Jane on 8月 14,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