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op Ad

東京賞櫻親子遊 -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快閃(東京朝聖必去)

雷門

其實如果想仔細逛雷門和淺草寺的話,至少也需要騰出個半天的時間。因為這裡除了可以拍照之外,好吃的美食也是不勝枚舉。再說到晴空塔,一般來說也需要待上三個小時,才能看到白天和晚上的不同風情。不過這次能挪出來的時間不多,所以只能以快閃的方式,如蜻蜓點水般地帶過了!

這三個地方並不是賞櫻名勝,但卻是第一次來東京的人必遊的處。因為阿嬤第一次來東京,所以這次的旅行中,還是加入了這幾個來東京必去朝聖的景點。四年前喵汪寶也有來過這幾個點唷,當時天氣比這次晴朗很多,所以拍出來的景色更美些!這次將這些點設定為快閃的玩法,所以只有蜻蜓點水般的走一遭。(可參考 - 2015年的遊記)

傳法院通

說起雷門,其實是個簡化的俗稱,它的全名是風神雷神門。或許... 從雷門的兩側矗立著風神和雷神的神像,就有人猜到了吧!

雷門

淺草寺裡的神像也有故事呢!據說很久以前有對捕魚的兄弟,在捕魚的時候捕獲一尊神像,後來也因此皈依佛門,原本是擺放在家中供奉,後來移至淺草寺中供奉。淺草寺主要供奉的是觀世音菩薩,屬於佛教寺廟!

淺草寺

從雷門一路漫步到淺草寺的街道 -- 就是有名的仲見世通,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多美食和伴手禮!

淺草寺前的商店街

這裡的菠蘿麵包非常有名,好像也滿多間的,最有名的應該是淺草花月堂。不過,喵汪寶沒有特別去找這家店,直接挑了一間也是很多人買的菠蘿麵包店,也非常好吃唷!

波蘿麵包

商店街

五重塔

淺草寺真的是香火鼎盛,假日的時候,遊客和香客就把這裡擠的滿滿的了。為了趕在大橫川親水公園閉門前去玩一趟,我們在淺草寺真的是匆匆一瞥而已。從淺草寺步行到大橫川親水公園大約需要15-20分鐘左右的時間。(遊玩的細節可參考 - 大橫川親水公園的遊記)

溜滑梯和晴空塔

等大橫川親水工園閉門後,喵汪寶又趕在天黑前到晴空塔,這次只需要步行約5分鐘就到囉!晴空塔的門票,汪汪事先就在klook買好了,所以到現場也不用排隊買票,可以直接換票就可以入場了,真的挺方便的!

晴空塔門票

可惜今天天氣有些陰雨,所以從晴空塔上眺望的景色不是那樣清澈,不過多了些朦朧美的感覺。(可參考 - 2015年晴空萬里的晴空塔)

鳥瞰東京

華燈初上

夜裡的晴空塔外貌,是不是也很有氣勢呢!^_^

夜晚的晴空塔

【交通方式】

  • 晴空塔:都營半藏門線 or 淺草線 - 押上站出口即可看到晴空塔
  • 雷門淺草寺:都營淺草線 or 銀座線 - 淺草站
東京賞櫻親子遊 -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快閃(東京朝聖必去) 東京賞櫻親子遊 - 雷門、淺草寺、晴空塔快閃(東京朝聖必去) Reviewed by Jane on 8月 30, 20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Recent Posts